因為我沒透過y拍或露天下標是現場下訂,無法透過評價機制制衡

但廠商鍥而不捨秀下限,只好免費送他一篇文當評價

 

先上警語:請不要在那裏早知道 是我就不會上網買門怎樣怎樣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沒錢 我甘願承受這些被雷風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踩雷就當學經驗 一次裝潢經驗值滿點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『富貴金屬玄關門、三合一門』

露天拍賣和奇摩拍賣都搜尋的到

這個廠商是未來即將合作的電子鎖廠商推薦,

推薦原因是可以預先打好電子鎖孔,電子鎖廠商說通常他們現場打的不會那麼漂亮

 

通常會採用廠商推薦的廠商主要考量是他們合作過,可以省去銜接會遇到的麻煩

看他們拍賣上介紹,材質算是實在,靜音沒送檢測都不算數就當參考

於是9月底房子拆除工程時請廠商來現場丈量

現場付丈量費1000 之後匯款7000 作為3分之1訂金

丈量後依尺寸定制 ,但不用外鎖、門不用挖溝也不用加飾條 不用貓眼

少這些工跟料廠商也不會減價 (忘了什麼理由 我記得理由滿幹話的)

不過這是我們的需求 所以我們付一樣錢也就接受

 

創了裝潢-大門 line群組

設計師建議大門加電焊會比較穩固

於是在群組內告知需要拆除舊門跟電焊 

確認後他們開始製作 

然後告知設計師會依工程進度 再利用群組跟他約安裝時間

 

12/4 星期一

約好12/8星期五下午安裝

 

12/8 當天

師傅到現場安裝,我跟設計師都在現場

先拆除舊門

->廠商打電話說拆舊門只是拆 不會帶走

(當初收費時沒告知,還好設計師他說他可以處理,就算了 )

 

拆框時

設計師告訴我師傅工太粗魯

破壞面積太大會超出泥作師傅填縫範圍

因為不希望事後雙方有糾紛跟額外的費用產生 

當場直接打電話跟廠商反映

 

廠商在完全沒看現場的狀況下 直接說 那是正常的 

 

傳照片給他 還說 就一兩公分 (屁拉 肉眼都看得出來超過15公分)

『他選擇不處理 不跟師傅溝通 要我們接受』

 

立框時 師傅破壞範圍又更大了

鑽下來的牆碎片順手往旁邊砸 一直砸到新作的木作牆 我跟設計師倒抽了好幾口涼氣 

跟設計師確認這不是正規施作會遇到的破壞

傳圖片給廠商 廠商打來 我讓設計師直接跟廠商交涉 

廠商居然回設計師:就破壞那一兩公分,妳泥作師傅要跟你加收錢,要不要我介紹泥作師傅給你啊

 

接下來 

設計師發現師傅沒有帶電焊的工具跟設備

請我再打去跟廠商確認 

 

廠商:師傅現場確認後覺得不需要電焊

 

淦 明明沒帶工具 也沒跟師傅交涉 話都你在講

 

廠商:那尾款16500沒電焊扣1000,15500 你再匯給我

 

師傅門裝好請我們試完就離開了

設計師留下來掃地收拾善後 

免得樓梯都是碎片被鄰居投訴

 

原本想等泥作額外產生的費用出來再匯款 廠商一直催

我想到此為止 終結這場鬧劇

12/9就去匯了15500
 

結果12/10

他傳訊息說 :因為禮拜五他單子沒帶身上所以忘記 匯款金額應該是16500 叫我再補匯1000給他

”沒帶身上所以忘記“

”沒帶身上所以忘記“

”沒帶身上所以忘記“

 

12/4-12/8 你4天的時間

安排師傅不用確認訂單嗎????

請人付尾款不用確認訂單嗎????

 

明明12/8我還拍訂單給你看

你算完費用後

師傅沒帶電焊工具你電話叫我匯15500

然後現在又要我補匯錢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

 

於是我回:

你自己電話叫我匯15500

你把我牆敲成那樣我都想說算了不跟你們計較後續泥作費用    

現在又要我去補匯

如果要算 那就來算

因為你們造成我額外的泥作費用3000

扣掉你說算錯要補的1000 請你補匯2000給我

 

傳完他打電話來,耍流氓秀下限

既然無法理性溝通,我把電話掛了

 

他又打來 我老公接

這位恐怖廠商,什麼都能怪

連9月底付錢訂門12月初裝都要怪 (許:你第一天跟裝潢配合嗎?裝潢本來就要喬時間啊)

電話越講越大聲 大部分是沒建設性的謾罵

擷取電話後唯一進展

廠商:要請公正單位 來評估誰對誰錯 (許:歡迎)

廠商:但公正單位的錢要你們出 (許:憑什麼)

 

到這已經很扯

我也馬上跟設計師聯絡

設計師連說了超多個傻眼 隨時候教

 

沒想到

通話結束後  

這位恐怖廠商 還瘋狂繼續傳line 

目前已封鎖處理

 

『嫌我們拆不好 當初幹嘛不找自己工班拆 』

 

阿我是會通靈 兩個月前就知道你拆不好朽!!!!!!!!!!!!

 

拆當下一發現狀況 不就馬上跟你反應

希望你好好處理 把傷害降到最低

 

其他幹話太多 我也懶得嘴了

 

門好不好我不知道

如果不好用一兩年後也許再出續集

 

但這個施工跟態度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 傻眼無極限

如果你正在網路上尋覓大門 

請你審慎評估這樣的恐怖廠商 是不是你要找合作對象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捧大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